◎經典沃斯特勒醬是澳洲最傳統、最受歡迎的調味料之一。 
◎口味微辣中帶有酸甜,香氣濃郁、味道醇厚,能搭配各種食材,特別適合佐肉類或醃肉,也能當成牛排醬使用,能增添料理的風味與口感。

 


澳洲樂霸經典沃斯特勒醬
La Barre Classic Worcestershire Sauce
最夠味

✓ 香氣濃郁
✓ 味道醇厚
✓ 適合佐肉類或醃肉

 

澳洲樂霸經典沃斯特勒醬是澳洲最傳統、最受歡迎的調味料之一,口味微辣中帶有酸甜,香氣濃郁、味道醇厚,能搭配各種食材,特別適合佐肉類或醃肉,也能當成牛排醬使用,能增添料理的風味與口感。

 

商品這邊買---->澳洲樂霸經典沃斯特勒醬

 

澳洲樂霸LA BARRE 品牌介紹 -飽滿橄欖果實、純淨自然、新鮮現榨

為了尋找優質的食材,食在呼團隊實際走訪愛護自然的純淨澳洲LA BARRE橄欖農園。感受到在地農場主人對其作物及環境所投入的熱情與心血,深深被這樣的小農職人精神所感動。食在呼團隊嚴選最天然的安心食材作物,從產地到餐桌,真心實在地把這份真實帶回台灣給大家,與大家分享在餐桌上的新鮮健康。

 

食譜看這裡---->澳洲樂霸經典渥斯特勒醬炒蘑菇海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 TFoodies 食在呼 

來自- TFoodies 食在呼   橄欖油

 

arrow
arrow

    TFoodies 食在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